close



《蛻變》昆蟲蛻殼變化的過程。


後比喻事物發生形或質的改變;事物的轉變。



在人生中,會有幾次的蛻變的成長呢!?

不一定,因人而異

有些人甚至對於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

都不明白了

但也有些人價值觀和邏輯就是與眾不同

而我...

從小時候一直到現在我蛻變了幾次

從好奇新物ㄉ愛哭的好奇寶寶

傻裡傻氣愛玩ㄉ小學生

叛逆但又要準備基測ㄉ國中生

懵懵懂懂思考未來ㄉ高中生

慢慢瞭解社會趨勢  大學社團   大學生

到現在畢業進入社會 學習ㄉ事務

在這些日子裡

學到做事態度  學習態度   交友之道  等等ㄉ 


這些日子裡,有所遇到的挫折和後悔

才會有所領悟才會有所成長

失去了才真正懂得叫珍惜


是人們可能會轉變的一個轉捩點

我心中突然有驚訝和驚嚇到...

讓人有股衝動想趕快的去突破它

甚至膽怯害怕了起來

根本就不想要自己年紀已經那麼大了

繼續當一個

天真無邪無憂無慮

的小孩子了

人生就像是昆蟲一般

幼蟲時無憂無慮的生存著

等待蛻變成成蟲時

才正是綻放著生命中最精采的時刻

人生無常事事難料

但要如何過的精采

這才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呢??


社會的蛻變極為快速,人們必須隨時調整自己的步伐


不斷學習進步

不斷ㄉ讓自己成長

未來ㄉ路有多麼的崎嶇

也或許前面ㄉ路有多麼ㄉ驚險

但這些都是讓我蛻變的過程

再未來ㄉ日子裡一也定會遇到不同ㄉ人事物

但我很珍惜現在

謝謝身邊一直陪伴我ㄉ家人跟朋友

我很愛你們

^^


現在的我 活得快樂 活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