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現在  我和你會相遇 一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在我同事ㄉ因緣際會下

我當ㄌ他婚禮主持助理

而你卻是他邀請ㄉ主持人

第一次ㄉ見面

是路跑活動

為他們ㄉ婚禮主持見面認識

還有幫忙求婚

第一印象

胖胖ㄉ  矬矬ㄉ

哈哈

而我路跑麻~~~

穿ㄉ很隨便邋遢

求婚ㄉ主角也不是我

所以不重要   只是在你眼裡變ㄉ不起眼

哈哈~~

 

後來因為書維ㄉ婚禮  練舞 聊天而慢慢認識

到ㄌ婚禮當天神鵰俠侶

是我們兩ㄉ  主持稱號

沒想到你說有被電到~~((心裡有點開心))

 

婚禮後  我們也沒甚麼交集

是在後來大家揪ㄉ蘭嶼行

才開始有了交集

在蘭嶼行ㄉ那些天

謝謝你ㄉ貼心、照顧

帶動ㄌ活動

看到不一樣ㄉ你

結束回程後     因為我有習慣報平安

所以互相有ㄌ電話

我們也開始跟朋友一樣聊天談心

那時候我有男朋友

你也有心儀ㄉ女生

跟男朋友分開

謝謝你ㄉ安慰~~

聊天下才知道原來大學也是讀同一間

而且我常活動ㄉ地方

在你家附近

也沒有遇到及認識

 

.............................................................................................

 

原以為大學畢業後跟前男友分開  就會離開中壢  

沒想到繞ㄌ一大圈  我回到ㄌ中壢

而且跟你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