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其實我沒想過

雖然嘴巴愛講~~

但我一直覺ㄉ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原以為  只看羨慕著別人

看著YOUTOUB幻想著~~

沒想到~~~


早上我們去朋友那保養車子

保養完車子

我想說無聊不知道要做甚麼

那我們去IKEA逛逛順便看看胖房間ㄉ櫃子該怎麼用~~

但一整天不會逛那麼久吧~~~

但阿胖 就想讓我多晃晃  所以我們討論著

我們ㄉ想法跟構想

當時我也沒有多想 耗到晚上 再去找朋友

在一起出發到胖ㄉ乾姊家~~

阿胖說  乾姊家 要賣掉ㄌ  最後一次囉~~

 我也沒多想

跟幾個朋友  一起到那邊喝酒  聊聊天~

抵達時~

我跑去乾姊ㄉ房間看衣櫥ㄉ樣式

結果因為時間晚ㄌ

被趕去洗澡

阿胖幫我ㄉ衣服準備好

說晚ㄌ  要輪流洗

催促我要我趕快~~

我不疑有他

也迅速ㄉ去洗澡~~

洗完澡  打開浴室門

疑~~~~~~~~~~~~~~~~~~~~~~~~~~~~~~

房間怎暗暗ㄉ

人跑去哪了

蛋糕蠟燭點亮

喔~~

原來是提早幫我過生日啊!!

開心有驚喜到

但是天啊!!

我剛洗完澡

很邋遢耶!!   還有人錄影

我還要做人啦~~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願

老實說  好多人  很害羞耶

所以就祝大家賺大錢

身體健康啦~~

ㄎㄎ

默許第三個願望~~

阿胖撥放著求婚影片

謝謝你ㄉ用心

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看到最後一句話

才明白你要求婚

((好啦~~你也知道我傻傻ㄉ,後知後覺  ㄎㄎ))

鮮花  戒指都出現ㄌ

 

DSC05417.JPG DSC05418.JPG  

謝謝妳ㄉ求婚

讓我很感動~~很驚喜~~.

 


 

但是你真ㄉ很賤

前陣子才抱怨  都沒有花  抱怨著要買對錶

這下都有ㄌ

要害我羞死阿

 

 

雖然沒有我心中所想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